启世之尘

一粒微尘,妄图照亮世间的光。
中抓已退江湖不见。仙流/冢不二/青黄/真遥宗凛/降御降/赤木茂/渡久地东亚/全职黄喻/ALVO/少年漫/体育番。今生不悔爱允在东团。
蓝色控,蓝雨脑残粉。
搞竞,初心兮夜,cc亲妈粉,晨梦粉。PUBG喜欢NB211和SSS。
国剧偏爱kkw,靖苏/诚台/凯歌。
歌手唯爱周深,十年布丁+生米。
名学全员爱,非要选的话纬钧是终极理(妄)想。

高雄洲际赛照片整理Part1:Ming,Meiko,Condi部分

       高雄洲际赛很圆满,不仅看到了LPL夺冠,看到了我队战胜SKT,还跟我队全体合影并且拿到了全体签名的海报,很累很困,但是真的很开心。

       我是7月6号晚上到的,第一天的比赛全部错过,但是后面三天一场不拉。所有LPL队伍赢了之后我都去采访台拍照了,站在第一排的最边上。可惜只带了个微单我还是第一次现场拍照片,像素有限放大之后没有很清晰,将就着看看吧。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在S7的舞台下面给你们拍照。【最后剩下舅夜部分兮夜生日那天发,主要是图太多了我还没修完…… ==】


小明部分:

讲句闲话小明真的是人好,偶遇的时候抱着一堆泡面给我们签名,问他需不需要帮忙拿连连摆手说不用,签完了很不好意思地说我字太丑了下次给你补一个【下次是什么时候?2333】真是对粉丝很好而且很贴心了…… 









田野部分:

闲话是田野皮肤真的好,几乎不需要修图爽歪歪。另外不管是拍照还是本人看起来都好乖啊,好想捏脸【住手!









康帝部分:

第一个接受采访的我队队员,回答问题real耿直2333 好想疯狂打call想着自己站在采访台第一排还是苟住了……我们打野真的很霸气了,最后还代表领奖牌面也很大了。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