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世之尘

一粒微尘,妄图照亮世间的光。
中抓已退江湖不见。仙流/冢不二/青黄/真遥宗凛/降御降/赤木茂/渡久地东亚/全职黄喻/ALVO/少年漫/体育番。今生不悔爱允在东团。
蓝色控,蓝雨脑残粉。
搞竞,初心兮夜,cc亲妈粉,晨梦粉。PUBG喜欢NB211和SSS。
国剧偏爱kkw,靖苏/诚台/凯歌。
歌手唯爱周深,十年布丁+生米。
名学全员爱,非要选的话纬钧是终极理(妄)想。

黄少生贺歌《荣耀》

5sing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3270545.html

昨晚就唱好了没审核过﹁_﹁【黄少我对不起你╥﹏╥

又一次踩了死线!!!!黄少小太阳小狮子生日快乐!!!
早就说要写的没办法我病了一个星期,所以这歌质量也就这样╥﹏╥ 别嫌弃
要是没有黄少我的全职初心,大概全职我会在200章之前就弃文……

私心刷满了喻黄喻,不喜勿怪。

黄少生贺歌——荣耀
原曲:乱感觉《荣耀》
词&唱&后期:启世之尘【部分歌词为原歌词未改】

【Rap】如果儿时的梦想 在固执和坚持
曾经的无知从游戏到现实 发过的誓 勾住的小指
浮现的回忆是如果和当时
手里的卡片未来的基石 我们的幸运是彼此的相识
相知相伴后十年的日子 下一个传说是我们的故事

我知道 你们的鼓励太重要
你知道 我们的梦想比天高
我知道 太多的感谢难以言表
谢谢你们给我的荣耀

【Rap】十年的时间我梦在实现 对冠军的追逐从未改变
胜利的道路荆棘遍野 有热情和爱我们不畏艰险

当年只能在旁 看着前辈奔忙
现在由我传承希望 
同样的账号 不同的痕迹 循环着幸福 在这里
你们的支持 我们的动力 蓝雨的夏天还会继续
岁月的磨砺 再多的风雨 我们还在一起

one two three
我知道 你们的鼓励太重要
你知道 我们的梦想比天高
我知道 太多的感谢难以言表
谢谢你们给我的荣耀
我知道 一路的挫折和懊恼
我知道 身旁有你并肩奔跑
我知道 你是我心里最大依靠
有你我不怕任何煎熬

【Rap】胜利的青睐滋味如此甘甜 冠军的触感让我心心念念 
太多的愿望埋在心田 你们给我的爱比星光还灿烂

为了蓝雨的光 我愿剑指敌方
直到耗尽一生锋芒 
同样的志气 不同的心境 时光的厚积 再一击
单纯的兴趣 顶点的距离 并非想象的那样容易
用冰雨开辟 王座的荆棘 是我骑士的勋绩

one two three
我知道 你们的鼓励太重要
你知道 我们的梦想比天高
我知道 太多的感谢难以言表
谢谢你们给我的荣耀
我知道 所有的收获和美好
我知道 转身总有你的拥抱
我知道 我是你心里真的骄傲
有你快乐变得更奇妙

【Rap】多年养成的习惯 在每年的今天 共同庆祝本剑圣又一次寿诞 
各种礼物年年都收到手软 肯定是因为我特别讨人喜欢
怎么办 他们都说我太烦 话唠攻击效果显著那也是才干
不要再唧唧歪歪好吗 有本事来竞技场PK敢不敢
赛场的内外总有遗憾 蓝雨的故事还有太多没讲完
都别哀叹 也别伤感 人生总归不能事事圆满
有人带着讽刺 或等着看 我们将会证明在下一战
无论多少质疑和责难 剑与诅咒必将黑暗斩断
是竞技连接你我的命盘 这荣耀的圣殿是共同的期盼
不在乎别人诟病或称赞 只要有人能懂我就心安
也许不再年少在将来的某天 但不会忘记那熟悉的脸
感谢你们让我拥有这一切 我坚信你们是我一生的伙伴

我知道 你们的鼓励太重要
你知道 我们的梦想比天高
我知道 太多的感谢难以言表
谢谢你们给我的荣耀
我知道 沿途太多热闹纷扰
你知道 有我在从不会无聊
你的笑 是藏在我心底的珍宝
你就是我永远的荣耀
我们要执手相伴到老

评论

热度(29)